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防员水库捞女尸 女尸突睁眼吓人一大跳

    这两天一则消防员水库捞女尸、女尸突然睁眼的新闻刷曝各大网站,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赢得了超高点击率。“消防员捞女尸?!”这是恐怕小说吗?事件经过是这样的,浙江松阳县消防队接到群众报警,在水库的中央有一名女孩漂在水面,已经好几个小时,估计是在水库溺水身亡。

    消防员水库捞女尸,消防人员立即出动,火速赶到水库现场。消防官兵携带救生器材来到水库即开展施救,就在消防员游过去准备抱起她的时候,这个女孩突然睁开了眼睛!把救援的消防员吓了一跳!消防员仔细一看倒是惊喜,马上把这名穿羽绒服的女孩拖回了岸边。

    消防员水库捞女尸
    消防员水库捞女尸

    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女孩的手脚已经泡得发白,但脉膊和心跳都很正常,没有生命危险。据该女孩说,当时她是一个人在水库边散步,一不小心坠入水中,造成消防员水库捞女尸的闹剧。

    因为地处偏僻,周围没有人,她在呼救失败后,就努力使自己保持平衡飘浮在水库的水面,等待救援,结果这一漂就是3个多小时,变成了群众眼中的“水库女尸”。

    事件被曝光后,广大网友脑洞大开,引起了众多讨论,有调侃消防员心理素质好没被吓死的,也有夸赞该女孩心理过硬的,在落水后不慌不乱,给自己争取了救援时间。也有搞笑的网友说救了这个女孩的不仅是消防员,而是她强大的羽绒服啊。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呼吁大家在近水区域活动时千万要注意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不要到过于偏僻的地方,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尤其是在冬季,天气寒冷,气候条件不佳,室外环境复杂的情况下。同时,也要像这位女孩学习,如何在身处险境时冷静面对,利用有限的条件挽救自已生命。并且加强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关于救援方面宣导和培训,以免出现“消防员捞女尸”的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