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因家庭债务压力大 四川一男子失联多日

    12月23日晚8时30分左右,广安市民彭先生驾车从广安城区出发前往邻水方向,大约1小时候,高速交警在广邻高速渠江黄麻渡大桥上发现彭先生所驾车辆停在桥上,车内无人。截止27日上午10时,仍未有彭先生消息。彭先生妻子吴女士称,彭先生失联前曾感叹家庭债务压力大。

    四川一男子失联多日
    四川一男子失联多日

    吴女士称,12月23日晚10时左右,她接到广邻高速交警电话,称其丈夫彭先生将车停在渠江黄麻渡大桥上,车辆开着应急灯,油箱内燃油耗尽。高速交警在车上,还发现了彭先生的手机和车钥匙。

    当晚,吴女士调取了丈夫进入高速入口处的监控。监控显示,彭先生独自一人驾车,经过高速入口时,并无异样。

    吴女士称,丈夫今年29岁,失联前曾感叹因结婚买房欠下的10万元债务还不了,精神面貌很差,失联前几天,吴女士与丈夫有过争吵。“他脾气还是很好的,不至于因为债务离家出走。”吴女士称,连日来,亲戚朋友陆续加入寻找队伍中。

    她怀疑丈夫可能跳江自杀了,但在渠江黄麻渡大桥下游几公里范围内搜寻,也未见彭先生身影。目前,吴女士已向警方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