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兮男友是谁?本兮男友个人资料曝光

    近日,本兮因故身亡而引发热议,而本兮死亡原因更是一个谜。而大家关注本兮死亡原因的同时,也想了解她生前的感情生活,那本兮男友是谁呢?本兮男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又如何?

    据悉,本兮男友叫小e,原名叫安羽熙(1993.04.11),90后网络流行歌手、新一代90后流行音乐玩家、著名音乐人,兼具偶像与实力的创作歌手。担当自己所有作品的编曲配乐以及幕后制作。从MCC红人馆出来再发展成为如今的网络歌手,可见他的实力非凡,同时也是网络歌手小凌的弟弟。

    本兮男友
    本兮男友

    安羽熙的音乐天赋不断被网友认可,尤其是作词方面音乐作品受到众多网友的赞誉;短时间内走红于网络,网络当红程度相当于小贱,安羽熙和伙伴执弦的原创歌曲《姐妹大于天》博得了广大网友的肯定和青睐,也使他红上加红,他的文字让人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文笔很好,写的大多数文字都透露着寂寞。

    虽然本兮和安羽熙的外表都很般配,但是最终还是分手了。可能是因为本兮男友安羽熙的年龄还小,不懂得怎么去呵护这份感情,也可能是因为本兮是歌手的身份,导致他们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