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模特杜鹃老公是谁 模特杜鹃老公背景大揭秘

    就在前段时间杜鹃因参演《摆渡人》电影中饰演何木子,陈末曾经的恋人,也是陈末放不下的人。被她身上独特的气质所吸引。很多网友好奇模特杜鹃老公是谁,模特杜鹃结婚了吗?模特杜鹃老公是一名富豪是真的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模特杜剧照
    模特杜剧照

    杜鹃(DuJuan),女,1982年09月1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演员,模特。国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IMG签约模特,首位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的亚洲模特,《时代》杂志封面人物。2013年9月杜鹃凭借《中国合伙人》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

    2014年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MODE》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中国女模特杜鹃、何穗分别列48、57名。此次全球最美100人名单的公布,杜鹃成为了“中国第一美人”。

    说起杜鹃,也三十来岁的人了,但至今没有传出过丈夫的模样,应该是还没有结婚吧,不然怎么网上会没有信息呢?想要知道模特杜鹃老公是谁的网友倒是有很多,但模特杜鹃老公终究是谁还不得而知。

    不过网上也有传言称模特杜鹃老公是一位富豪,只是影藏的比较深,但是杜鹃并没有官方承认公开过,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模特杜鹃老公究竟存不存在。

    杜鹃身高1.79米,杜鹃的气质很像王菲,当你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你永远摸不清她心里在想什么,这对我是一种特别的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