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 离婚真相让人惊讶

    当年文章出轨姚笛那一件事真的是震撼了我们所有人,文章和马伊琍在圈内是有名的模范夫妻,本来是让人看好的一队夫妇却因为文章的出轨让人大跌眼镜,而文章好男人的形象也就就此崩塌。虽然马伊琍第一时间表示愿意原谅他,但是一切真的会像之前那样和睦么?最近网曝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是真的吗?

    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
    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

    经过这些事情之后两个人真的能像当初那样恩爱么?可是平常夫妻都做不到或者很难做到的事情,他们可以么?明星也是人啊!他们确实在拍电视剧的时候能呼风唤雨,可是回归生活,依然还是凡人一个。难不成明星的心还比我们多长一个不成?

    最近文章马伊琍现身机场,可是两人都板着脸,一点也不像恩爱的夫妻。也没哟牵着挽着之类的,各站各的,也不说话。看来两个人是吵架了?其实据知情人透露,其实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了,只是两个人没有选择公开。因为如果一旦公开对于两人的形象伤害还是很大的,而且娱乐圈一定会再炸一次!与其两败俱伤,还不如互相共赢。

    对于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到底是真是假,当事人也没有出来表示,所以对于网上那些离婚消息也是网友的猜测而已。所以,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他们两能够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