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 原来是因为一件小事

    安以轩陈乔恩都是“安氏”集团的成员,集团内部成员搞分裂,这也是挺惹人注意的。安以轩陈乔恩向来感情很好,最近爆出的安以轩陈乔恩决裂,实在让人捉摸不透其中的原因。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是因为陈乔恩与“安氏”集团成员之一的夏于乔男友张卜今交往甚密。那与安以轩有什么关系呢?原来张卜今与安以轩也有过绯闻,他们俩人的关系也是说不清的。但是对于此事,陈乔恩早已在微博中澄清,“谢谢乔乔和轩的谅解,他们跟我说清者自清,她们懂我,我爱安企的每一个人”。

    除了陈乔恩与夏于乔男友张卜今交往过密外,陈乔恩还被指出在内地跟他人讲安以轩的坏话,间接传回好友的耳里,陈乔恩在背地里讲到不喜欢安以轩什么事都要主导。两件事情加在一起,成为了安以轩陈乔恩决裂的导火索。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

    “安氏”集团的成员上次公开相聚已经是2015年9月安钧璨的冥诞,隔了整整一年,都没有公开相聚,这确实令人怀疑他们之间是否有了间隙。回忆起安以轩和陈乔恩同在横店拍摄新戏时,感情颇为亲密的两人没有错过相聚的机会,被陈乔恩探过班的欧阳警官安以轩,按捺不住思念来到陈乔恩的剧组看望好姐妹。情比金坚的好姐妹竟然会传出安以轩陈乔恩决裂这种消息。

    对此,陈乔恩的经纪人手机转语音信箱,无法获得回应。安以轩的经纪人则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是谣言吧”,否认2位女星失和。安以轩陈乔恩决裂虽然被安以轩的经纪人否定了,希望如果安以轩陈乔恩真的有矛盾,能够心平气和地解决,不用闹到决裂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