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思纯与苏有朋恋爱 十年绯闻女友送上祝福

    小虎队苏有朋的终身大事一直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本以为他会和绯闻女友林心如幸福牵手,但结果却事与愿违,如今林心如早已为人妻,又即将为人母,而近日又传出内地新晋小花旦马思纯与苏有朋恋爱的消息,着实令人震惊。

    马思纯与苏有朋恋爱
    马思纯与苏有朋恋爱

    苏有朋号称是娱乐圈的晚年黄金单身汉,在他的演绎道路上不乏许多优秀的女明星,但偏偏没有一个能抓住苏有朋的味蕾,而如今苏有朋突然在网上公布恋爱的消息不免让人吃惊,是哪个女人能有如此大的魅力将这座坚不可摧的堡垒攻破,并完美收官呢?据悉,马思纯与苏有朋因电影《左耳》结缘,在影片中饰演女二号的正是马思纯。但马思纯与苏有朋恋爱似乎不太被人看好,无论是从地位还是名气以及年龄,双方都有太大的差距。如今已经四十三岁的苏有朋与马思纯至少相差十几岁,但既然苏有朋终于等来了这份迟来的爱情,我们唯有祝福。

    当年,苏有朋和林心如这对荧幕情侣曾经被多少人看好,但这也只是网友的一厢情愿罢了,三十年的友情让苏有朋和林心如早已形如亲人。当马思纯与苏有朋恋爱公开后,林心如首先送上祝福,并隔空喊话苏有朋:请善待我的妹妹。让很多人对林心如的善良颇为感动。

    或许,这是我们看到的最好结果,各自在各自的归宿里幸福的牵手,但这份彼此难舍难分的亲情却是一辈子都无法磨灭的。马思纯与苏有朋恋爱,大家还是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