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重真的喜欢林心如吗 “任性夫妻”分手告终

    作为如今家喻户晓的紫薇格格,林心如不但人长得漂亮,还是身价过亿的大老板,她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喜欢的女神明星。不仅如此,即使是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林心如大概也是很多艺人男星心目中的偶像,比如任重。那任重真的喜欢林心如吗?估计很多观众心里都会有这个疑问,尤其是《我们相爱吧》的忠实粉丝。

    相信很多人都还没有忘记在去年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一季》节目中,林心如和任重所组成的“任性夫妇”给大家带来的各种感动。《我们相爱吧》虽是假想明星的假想恋爱生活,但谁都不能否定,在这些假想中,那些明星“夫妇”给大家带来的绝对真情实感的动人片刻。

    虽然林心如是任重心目中的女神,而任重一开始却并不是林心如心中理想的男神。那任重真的喜欢林心如吗?经过漫长而又短暂的三个月“恋爱”,他们带给大家的是感动,是幸福,是夫妻感十足的一对。

    随着节目录制结束,他们也并没有如大家所期盼的那样“终成眷属”,但是在大家看来,任重对小公主林心如的爱慕是真实的。但任重真的喜欢林心如吗?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相信,至少在节目中,大家应该都真真切切感受到他的这份情感了。

    不得不说《我们相爱吧》是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中,明星们以他们的真实情感向观众传递爱情的美好,让大家都对爱情怀揣一个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