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为什么骂杨幂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是什么

    赵丽颖自从上演了《花千骨》之后就一直红的没停过,长相甜美可爱的她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所谓人红是非多,赵丽颖人红起来后绯闻消息也是不断,赵丽颖坐台人品差,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什么的经常出现在网上。而最近网上传出了赵丽颖骂杨幂,赵丽颖为什么要骂杨幂?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是什么?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近日,网友曝出赵丽颖曾在微博爆粗口骂杨幂及其粉丝,一时激起杨幂粉丝的不满,纷纷要求赵丽颖向杨幂道歉,从截图来看,确实是赵丽颖的认证微博回复称“杨幂粉丝果然都是SB,随主”,不过随后有网友比对,认为这其中有很大的疑点。从网友截图一段赵丽颖回复骂粉丝的话来看,这段话其实是其他粉丝说的,并不是赵丽颖回复的,而是事后被PS的,赵丽颖骂杨幂真相也就大白了。

    陈晓评价赵丽颖就是陆贞;张翰评价赵丽颖是薛杉杉的不二人选;郑恺评价宋暖就是赵丽颖;霍建华评价赵丽颖就是花千骨!十年修行,夏花绽放!在女明星靠着植皙3D智能CC霜,遍地锥子脸之时,更觉她的小肉肉脸可爱。在幕后黑手都诋毁她的时候,赵丽颖用实力说话,用坚强为本身洗白!

    这个姑娘从出道至今,从默默无闻到今天的人人所知,她付出的的汗水我们都可想而知。她孝顺把赚来的钱都给父母;她在生日会上为了颖火虫的祝福一次又一次鞠躬致以感谢。她一直在努力,曾未放弃过。她说过:小草也要有一颗长成大树的心。如今她做到了是个很好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