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绍刚回应刘莉莉事件 缺乏主持人的基本素养

    说起天津卫视的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很多观众应该不陌生,对于当年的“刘莉莉事件”应该也还记忆犹新,事件发生后不久,众多媒体、明星和观众对主持人张绍刚进行了谴责,纷纷要求他给刘莉莉道歉。那么,最终张绍刚回应刘莉莉事件了吗?而网友们对此又怎么看呢?

    天津卫视主持人张绍刚,1972年出生于内蒙古包头,之后于1990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摄影系,1994年成为了北京广播学院的一名研究生。毕业之后,正式开始了他主持人的职业生涯,1999年成为了中央电视台法制节目《今日说法》的主持人,不过真正让他被观众们所熟知还是因为天津卫视的一档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而正是这档节目其中一期发生的“刘莉莉事件”将张绍刚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当时由于求职者刘莉莉自述能力强,将主持人张绍刚完全晾在旁边,后面中英文夹杂地谈论时又不小心触及了张绍刚的弱点。当时的张绍刚就已经面露不悦了,虽然强忍着脾气,但随后还是在问答环节故意为难刘莉莉,不过这个女孩子确实聪明,还反应特别快,对于每一个问题都对答如流。可想而知,这使得张绍刚内心有多憋屈,于是便出现了后来在网上引起热议的“张绍刚强制要求BOSS拒绝刘莉莉”事件。那事后张绍刚回应刘莉莉事件了吗?

    那么,最终张绍刚回应刘莉莉事件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对于这件事,作为一个合格的主持人,不仅应该在节目中控制情绪保持公正,即便事件发生后,也应该勇敢站出来给予大众一个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