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云志林惊羽喜欢谁 林惊羽最后与张小凡反目

    青云志林惊羽喜欢谁,这在原著中并没有直接点明,在电视剧《青云志》中林惊羽似乎与锦绣坊的金瓶儿有着一段不可不说的感情。青云志林惊羽喜欢谁,按照电视剧的节奏,应该是金瓶儿。

    青云志林惊羽喜欢谁
    青云志林惊羽喜欢谁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林惊羽,张小凡年少时的好友。林惊羽天资卓越、聪慧过人,年幼时不幸遭遇屠村惨案。但他比起张小凡就要幸运得多,龙首峰苍松道人的得意弟子,丰神俊朗傲气十足,并赐给林惊羽神兵斩龙剑。但他的感情生活在原著中并没有太多的提及,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安排了他与金瓶儿的一段感情纠葛。

    电视剧中渝都之行结束后,林惊羽与金瓶儿依依不舍地告别。如果编剧不想安排林惊羽与金瓶儿相恋,又怎么会有这么一个电视情节呢?这一安排可能是为了后来他们两个感情发展埋下伏笔。

    而且在鬼王攻打青云门时,金瓶儿与林惊羽正面冲突,金瓶儿只是询问了林惊羽的伤势,并没有发生任何冲突,这也恰恰证明他们两个的关系不简单。当然,最后青云志林惊羽喜欢谁,还是要看编剧的安排。

    在诛仙《青云志》中另一个让人关注的是林惊羽张小凡的关系,他们两个是好兄弟,但随着剧情的发展,究竟会怎样呢?《诛仙1》中最后出场是在张小凡进幻月洞府远远望见自己童年好友在祖师祠堂前扫地。这似乎在告诉我们,他们俩最后的结局并不太圆满。那林惊羽最后与张小凡反目了吗?应该没有,林惊羽还是认为张小凡是自己的兄弟,但两人已然有了正邪之间的隔阂……

    青云志林惊羽喜欢谁,其实没有直接的证据表明他喜欢的对象,但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给林惊羽安排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