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重林心如为什么分手 林心如嫌弃任重吗?

    自从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婚讯传出之后,林心如再一次成为媒体的焦点。自从她在电视剧《还珠格格》扮演紫薇火起来之后,林心如用心打理好自己的事业,向多方面发展。因此,在事业上,林心如可谓是一名女强人。同时,林心如也很少有绯闻。不过八卦的粉丝们怎么能这么轻易就放过她呢,所以有不少人都去扒一扒林心如多年以来的情史。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任重林心如为什么分手,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在与任重谈恋爱之前,林心如曾经和五阿哥苏有朋传出过一段情,但最后却不了了之。而前男友任重在跟林心如恋爱的时候,两人十分恩爱和甜蜜。大家都以为他们最后都会不如婚礼的殿堂,没想到却传出了两人分手的信息。那任重林心如为什么分手呢?

    据消息说,林心如其实是一个颜控,因此她觉得任重的颜值比不上霍建华,所以最后就跟任重分手。不过粉丝们却觉得林心如不是这么肤浅的人,必定是两人之间的感情出现问题才选择分手。有消息传出,其实任重是一个已经结了婚的男人,难道林心如当时当了小三吗?

    无论任重林心如为什么分手,林心如当初是否嫌弃任重,那都是已经过去的事情了。如今的她与霍建华正在过着幸福的生活。他们两人不论在外貌还是才华上,都十分般配,可谓门当户对啊。想必他们以后也会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