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车祸死亡 何洁车祸真相是什么呢?

    超女出身的何洁,凭借着自己嘹亮的歌声和爽朗的性格,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虽然后来经历了和释小龙分手以及解约等风波,但她还是一一挺过来了,何洁在2006年出了一次严重的车祸,很多人说何洁车祸死亡,那么何洁的情况到底如何呢,何洁车祸真相是什么呢?

    何洁车祸死亡
    何洁车祸死亡

    当时何洁在参加河北电视台的一个节目,节目结束后她和助理等人就在晚上赶回北京了,在高速公路上和一辆大货车相撞发生了严重的车祸。何洁说自己当时特别困,当睁开眼的时候眼前一片黑,当时她坐在车的后面,司机和一位助理伤的比较严重,已经完全不能动弹了,何洁挣扎着想要拨打电话却找不到电话,她的头上一直在流血,头上的血沾湿了纸巾,旁边的助理拨打了110,然后才等来了救护车。

    受伤比较严重的助理被紧急送往了河北当地的医院,何洁则被送到了北京的中日友好医院,医生说要给何洁缝针,因为伤口太深了,这次的创伤正好在额头的正中央。何洁是一个很爱美的女生,所以她一直问医生会不会留疤,医生说这个还要进一步观察才行,如果是容易留疤的体质就会留疤的。后来经纪公司给何洁放了一段时间的假让她好好休息好好疗养,慢慢的何洁也就康复了,所以何洁车祸死亡不是真的。

    关于何洁车祸死亡的消息其实都是媒体故意夸张吸引读者罢了,这种言论也让何洁的家人很担心,何洁的妈妈很是担心何洁,第二天就坐飞机去看她了,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