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得荨麻疹脸色苍白 杨紫秦俊杰恋情大曝光

    明星一生起病来,粉丝们比当事人还揪心。就像杨紫得荨麻疹一样,杨紫得荨麻疹的图片一晒出来,粉丝们就心疼不已了。然而杨紫得荨麻疹,刚晒出照片时,有网友还调侃“以为是吻痕”。不过调侃过后就是让杨紫好好看医生,好好照顾自己了。

    杨紫得荨麻疹
    杨紫得荨麻疹

    杨紫得荨麻疹的消息是在10月8日上午,杨紫在微博晒出一张半脸照,称“荨麻疹连着吃药输液4天了都不管用”。照片中杨紫素颜出镜,虽然只露出半脸,但依旧看出脸色略微苍白,气色不佳,从脸到脖子一块块红色皮疹相当明显,令人十分心疼。对于杨紫得荨麻疹一事,当事人杨紫却很看得开,自我调侃这是“天妒红颜”,看起来精神状态尚佳。

    看来杨紫也开启了自黑模式了。不过应该也是担心那些看到杨紫得荨麻疹消息的人会担心,所以才进行自黑的吧。杨紫得荨麻疹令人心疼,不过现在的杨紫,应该很幸福吧。尤其是跟秦俊杰那段曝光的亲密视频,很多网友看完纷纷表示被这高甜袭击得悄无声息。

    原来是杨紫生日前夕专程飞横店约会秦俊杰,在曝光的视频中两人眉目传情聊得十分开心,居然还当着朋友的面玩起了嘴对嘴亲亲。两人亲热了好几次,杨紫似乎还嫌不够,又主动堵上了秦俊杰的嘴,至此,两人恋情大曝光。据悉杨紫和秦俊杰因为《青云志》相识。

    在剧里,秦俊杰饰演的曾书书就一直对杨紫饰演的陆雪琪穷追不舍,可惜屡战屡败。而后曝光的花絮中,也可以看到两人在片场打打闹闹,相互嫌弃,现在又被拍到两人亲密接吻,看来两人发展得不错。以后要是再发生像杨紫得荨麻疹这样的事,粉丝们就不用担心了,因为有人会照顾杨紫了。祝福两人的高甜一直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