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亚轩遭软禁 向成龙大哥求助才得以脱身

    相信大家都很喜欢亚洲天后萧亚轩,而萧亚轩字出道以来绯闻还是比较少的,但作为她的粉丝都知道关于萧亚轩遭软禁事件,最后在成龙大哥的帮助下才得以解脱,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在萧亚轩某场演出结束后,在后台和主办单位的贵宾、工作人员一一拍照,但早上,却又有1位女性工作人员到饭店要求拍照,当时她才刚起床、素颜,且要赶出门搭机,经纪人便婉拒,该女便说不拍就不拍,却把原本要载萧亚轩去机场的保姆车撤掉,随后便上演了萧亚轩遭软禁事件。

    因保姆车被撤掉,经纪人只好请居中接洽的活动公司另外叫车,结果一上车,车子就被20多个壮汉围住,不断拍打车窗,问:为什么不拍照?态度嚣张恶劣。有人劝她干脆下车拍照了事,但萧认为对方欺人太甚,硬是不拍。

    萧亚轩遭软禁
    萧亚轩遭软禁

    接下来她和经纪人就返回房间被软禁,因萧亚轩遭软禁,于是错过原本要搭乘下午3点的班机。过程中,活动公司不断努力协调,她刚好和房祖名讲电话吐苦水,房主动提出可以请父亲成龙帮忙,终于在下午4点多脱险离开饭店,另搭其他班机回台,她事后很感谢成龙父子跟活动公司帮忙。

    作为粉丝,想和自己的偶像合影很正常,但在别人不方面的时候却强人所难,未免有点说不过去。我们应该理智追星,不要让萧亚轩遭软禁类似的事件再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