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亚轩绯闻男友 到底哪位绯闻男友是正牌男友

    萧亚轩是非常著名的台湾女歌手,最近在台湾媒体的报道之中有显示,萧亚轩自从出道以来跟很多的男明星都有传出绯闻,在这个圈子里面还被被称为是“发电机”。然而萧亚轩绯闻男友究竟有哪些呢?例如周汤豪和柯震东等等,他们之间有个共同之处就是年龄比较小,外形相当帅气。

    萧亚轩绯闻男友
    萧亚轩绯闻男友

    现在萧亚轩本人正在法国度假,就在上个月还和柯震东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虽然有部分好友为他们两人打掩护,事实究竟是怎样让大家摸不着头脑,不过最后柯震东有说萧亚轩非常漂亮,言语之间透露许多暧昧的信息。

    虽然柯震东就这样事情发表自己的意见,两人之间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才会一起出现在电影院,但是后面传出来的绯闻,对于他们之间的关系让众多粉丝们想要探个究竟,夜店里面柯震东有跟萧亚轩牵手,并且相互拥吻。

    事后萧亚轩针对这件事情有所澄清,毕竟夜店大家可想而知是相当开放的地方,绝对没有这种事情的发生,两人之间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柯震东讲舌吻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不过是聊天的时候挨得比较近些。

    相对于周汤豪也有跟萧亚轩传出绯闻,曾经就有周刊拍到两人在一起约会的照片,虽然事实究竟是如何还有待考证,萧亚轩只是说两人之间是朋友关系,至于能不能成为男朋友还有待考证。萧亚轩绯闻男友的曝光,对于热爱她的粉丝来讲,无需太在意这件事情,只要她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