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热死宠物狗获刑 爱狗人士集体叫好

    宠物狗一直是我们生活中的好朋友,一般情况下,我们是绝对不会伤害我们的宠物狗。但是近日一宠物狗被热死,而且养狗的主人还被判刑,也算是社会奇葩事情之一了。

    因热死宠物狗获刑这件事情发生在英国,今年65岁的乔纳森在进入一家健身馆之前将三只宠物狗留在了车里,并且五个小时没有回到车中,车内的温度也从19摄氏度逐渐上升到了40摄氏度。可想而知,三只宠物狗在车内不能出来,又没有水喝,温度又那么高,死亡也是正常的。车内的其中两条狗在乔纳森回到之前就已经死亡了,还有一条狗经过抢救,最终也死了。体育馆人员帮助他把狗埋了,并报了警。

    当地法院对这起事件,做出了10年之内无权饲养动物,5年之内无权对禁令上诉,缓刑18周,并处罚金的判决。被告人乔纳森表示会吸取教训。

    因热死宠物狗获刑
    因热死宠物狗获刑

    因热死宠物狗获刑这消息被爱狗人士叫好,虽然因热死宠物狗获刑有一些奇葩,但这样做也提醒了大家平时要爱护小动物,不能因为它们弱小,就可以随便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