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晕倒在机场 不省人事被紧急送医

    据报道,12月22日晚间,黄子韬现身机场,不料却遇到突发状况,黄子韬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随后他被紧急送医。那么黄子韬晕倒在机场的事发经过是怎么回事呢?黄子韬被紧急送医后情况如何?现在怎么样了?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悉,当天晚上,黄子韬在参加完一场电影的发布会活动后后赶往机场,当时黄子韬由于太疲惫,所以看起来表情憔悴,精神状态也不太好,在通关时一直低着头,双眼也几乎快闭上,似乎在强忍身体不适,身边还有一名戴口罩的工作人员在伸手搀扶。

    黄子韬晕倒
    黄子韬晕倒

    但是没想到黄子韬整个人突然往后瘫倒,在大家搀扶下改坐轮椅,接着他被送到医院急诊。据报道,黄子韬被送到医院后,躺在病床上输液,当时黄子韬的脸色惨白十分憔悴。据悉,黄子韬是因为太过劳累而导致此次突然晕倒。

    今日,黄子韬方面的工作人员回应称,“经过昨晚的治疗和观察,黄子韬已无大碍,注意休息的同时也会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其实,明星因太过劳累而晕倒的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在之前就曾发生过张艺兴在机场晕倒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