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习回家后脑出血身亡 警方称具体死因还在调查

    近日,一则“自习回家后脑出血”的新闻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据悉,有网友称,大名县第二中学新校区一名初二学生晚自习回家后不知为何就突然脑出血了,之后抢救无效该学生不幸离开人世。那么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据了解,该名同学是在校走读生,中午在校吃饭,平时省吃俭用,省下家长给的饭钱在校门外定制了手机。12月16日晚,自习结束离校后,该同学与一名同学去往手机店拿到定制的手机。当晚9时许,该同学拿到手机回家后,饭未吃完便出现腹泻、恶心症状,被送至大名县人民医院后被诊断为脑出血,转院至邯郸市,19日晚抢救无效死亡。

    自习回家后脑出血
    自习回家后脑出血

    大名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称,中学生自习回家后脑出血的事件发生后,该学生家属质疑该学生在校被殴打,于是大名县警方在事发第二日即12月17日介入调查,通过调取校内15日、16日两天监控录像,未发现任何打架之类异常。目前,具体的死因还在调查。

    中学生自习回家后脑出血死亡,听起来真让人害怕呀,但是中学生的死因并不是因为被殴打,那么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希望当地警方可以尽快查清此案,找出原因,给死者家属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