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赞俄在叙表现 称俄国的强大超过了侵略者

    据有关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庆祝“祖国保卫者日”晚会的时候,普京赞俄在叙表现,称俄罗斯已经比任何侵略都都要强大。

    普京赞俄在叙表现,据悉,普京在参加晚会时发表了讲话,他除了高度评价俄罗斯军人在叙利亚反恐军事行动中的出色表现之外,还表示俄军的战备能力已经大幅度提升。普京表示说,要向那些军人致敬,因为他们选择了一条充满艰辛和责任的道路,老百姓的平安和国家的安宁都是他们在护佑,军队是国家安全的有力保障。

    普京还高度赞扬俄军在叙利亚反恐中的军事行动,称军队的素质在这次行动中得到了完善,每个军人都是为了保护国家的利益不受侵害。与俄罗斯为敌,想侵犯俄罗斯领土完整的敌人都将被歼灭。

    普京赞俄在叙表现
    普京赞俄在叙表现

    他还说,俄罗斯始终希望可以通过政治外交解决任何问题,也会协助化解各类的冲突。俄罗斯的军队战斗能力已经大大提高,已经比任何一个潜在的侵略实力都要强大,但是还将继续改进,以保证国家和人民不受任何势力的威胁。

    而俄罗斯军队在叙利亚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说北约现在加大军演次数,其实是在针对俄罗斯,俄罗斯军队在叙利亚的各种表现也向他们证明,俄罗斯的强大实力是可以应付的。

    普京赞俄在叙表现也是为了给俄罗斯的军队提升士气,也不愧是大家眼中的战斗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