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韶涵潘玮柏不和 两人因情反目成仇?

    最近又见到张韶涵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真是回忆杀啊,想当初内地娱乐圈还没有这么多小花这么多新鲜小鲜肉的时候,脍炙人口的台湾歌曲和偶像剧,台湾娱乐圈就是我们的整个青春记忆。张韶涵当时也是风头无二,自己练习簿的封面都贴满了她的贴纸。据说张韶涵潘玮柏不和,是因情反目吗?

    张韶涵潘玮柏不和
    张韶涵潘玮柏不和

    张韶涵和潘玮柏不和的新闻传出来的次数很多,两个人一起合作的《快乐崇拜》相信每个人都会哼唱几句,这首歌在当时的影响力是贯穿街头巷尾的。因为这首合作曲目的受欢迎程度很高,两个人一起参加了很多节目录制也一同站台了很多活动,私下关系也很好,但是也偶尔传出张韶涵潘玮柏不和的传闻。

    据爆料,张韶涵和潘玮柏因为日久生情,又怕影响两人当时如日中天的人气,于是发展了长达三年的地下情,消息爆出让人惊掉下巴。这段没有被曝光过也没有当事人表态的感情,据说曾维系了差不多两三年的样子,两个人都是私下恩爱从不示人,张韶涵还带家人去看过潘玮柏的演唱会,满是甜蜜。可是好景不长,两个人因为性格不合的原因最终还是选择了分开,并且分开后几乎不再有互动。

    那么,张韶涵潘玮柏不和是不是因为这段未公开过的感情呢?两个人是否是因情反目成了仇人呢?根据小编观察两人现在的动态,觉得可能性并不大,两个人如今的发展都不复往日了,在艺人里也算是行事比较低调的,也没有什么互动,应该不至于反目成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