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晒人脸汤圆 一碗之中都是周杰伦的脸庞

    昨天是冬至节,想必大家都会去吃饺子和汤圆吧,然而在娱乐圈中就有件事情得到大家的关注,就是周杰伦晒人脸汤圆,一碗之中几颗汤圆竟然那么酷视周杰伦的脸庞,而且让网友大吃一惊,纷纷表示要是放在自己的面前,肯定不敢下手吧。

    周杰伦晒人脸汤圆,周董这碗汤圆自从晒出之后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看着碗中光秃秃的样子,让人难以下口,同时也衬托出头发是多么重要的。周杰伦出道到现在已经有十六年,从2015年那个默默无名的小子,到现在大家广为熟悉的天王偶像,其中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想必只要他自己知道吧。对于有些人来讲,他就意味着青春,有许多歌曲瞬间就能把你带回过去的时光,找个合适的时间坐下来细细去倾听他的歌声,往事瞬间也全部翻开在回忆之中。

    周董不能说的秘密这部音乐剧即将出现在大家的眼前,时间应该是2006年12月23日,首次开启的地方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就在这部音乐剧中有许多欢乐的笑声,就像爱情和亲情等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肯定会给大家带来十足的震撼。

    周杰伦晒人脸汤圆的事件,同时也勾起来了我们对他的回忆,虽然有点难以下口,但是周杰伦本人的歌声却始终陪伴在左右,马上就要在北京出现在大家的视线范围之内,此刻你还在等待什么,赶紧去预定门票吧。要是没有抢到的朋友也不用灰心,千万要记得在电视机前做个守护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