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宗庆后乘坐二等座 哇哈哈创始人年花费不超五万

    大部分人看来有钱就应该让生活过的特别奢华,就像大家非常熟悉的王思聪那样,时不时就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当然这并不能代表所有有钱人的生活,就像宗庆后这位娃哈哈的创始人,最近有消息曝料讲宗庆后乘坐二等座,这位老爷子在高铁上非常平易近人,还跟小孩子有说有笑。

    宗庆后乘坐二等座
    宗庆后乘坐二等座

    宗庆后乘坐二等座,从大家曝料的资料上显示,这座列车是有杭州东前往义乌,主要还是因为一等座没有了,于是平易近人的宗庆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二等座,途中还和周边的小朋友共同玩耍,丝毫看不出他有什么首富会有的架子。

    很多人都知道宗庆后创立娃哈哈这么久以来,每年都会给自己的员工发红包,还会请他们吃饭,这是多大的福利呀。并且就在今年的财富榜中,排名也在前五位,可想而知是名符其实的首富。然而在生活当中的他生活的很朴素,还有网友讲他一年的花费应该没有超过五万,即便实在凉爽的秋季和夏季,对于服装并没有什么多大的要求,基本上每天的时间都是工作。

    通过上面所述的内容,对于宗庆后乘坐二等座并不需要有太大的惊讶,更多的是应该学习他的这种精神,虽然有时候餐桌上是最简单的饭菜,但是对于他来讲确实非常的知足,不会认为这样做有失自己的身份。现在生活实在太现实了,为了名利能够抛弃所有的一切,反而最真实的感受早就已经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