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寒假天数排行榜 盘点全国的高校寒假

    每年的这个时期,都是学生们最开心的时候,因为临近一年一次的寒假了,可以开心畅玩不说,还可以领到丰厚的红包。下面,一起来看看今年各高校寒假天数排行榜。

    上海戏剧学院和西藏民族大学今年以同样的58天假期并列排行榜第一,第二名是假期57天的邯郸学院,哈尔滨理工大学凭借54天寒假位于排行榜第三名,中国政法大学和黑龙江大学以51天的假期并列第四名,天津财经大学、赤峰学院、内蒙古财经大学的寒假均为50天,并列第五名。

    以上便是今年寒假天数排行榜的前五名高校,不知是否有你的母校呢?随后的便是河北工程大学49天、太原科技大学49天、内蒙古农业大学49天、大连海事大学49天、长春理工大学49天、吉林财经大学49天、东北石油大学49天、东北林业大学49天、上海海关学院49天、贵州大学49天、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49天、新疆农业大学49天、伊犁师范学院49天、黑龙江科技大学48天、大连外国语大学47天、长春大学47天。

    纵观所有高校今年公布的寒假天数,大致可以总结如下:多数高校的放假天数在35天-42天这个范围之间,放假天数超过50天的大学基本位于东北三省。

    看到以上高校寒假天数排行榜,相信有的学生肯定在背地里偷乐,而有的学生则会感慨命运的不公,不管怎样,大家期待的寒假即将到来,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度过一个完美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