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色星期五的由来 真的会发生不幸的事情?

    说到黑色星期五的由来,其实它是源于西方的宗教信仰,那么,在黑色星期五那天,真的会发生不幸的事情吗?

    关于黑色星期五的由来,西方宗教中是这么记录的,当年耶稣基督死在星期五,所以对于信仰基督教的人来说,星期五是个非常灰暗的日子。

    而在大多数西方国家,13是个不吉利的数字,因为据说每个月的13号这天,会有12个巫婆举行狂欢夜会,而第13个在夜会高潮出场的便是魔鬼撒旦,他的出现就是为了给大家带来灾难,所以,西方人非常忌讳每个月的13日,因此大家总是惧怕“星期五”和“13”两者结合后会发生不幸的事情。

    黑色星期五的由来
    黑色星期五的由来

    在此之后,无论哪一年的哪一个月,只要那个星期五恰逢是13号,便会被称为”黑色星期五”。不过,即便如此,信则有,不信则无,还是有很多基督教徒不相信“黑色星期五”这一说。

    不过,之后有个巫术组织叫凤凰联动,它就专门利用这个黑色星期五的传说来诅咒人,在当时,导致了很多坚信黑色星期五说法的教徒,由于内心产生了极度恐惧郁郁而终。还有一位民间传说的史学家德塞,也是《恐惧和乐趣》这本书的作者,他对于黑色星期五的恐惧极为强烈,已经达到根深蒂固的程度了。

    因为在他那个年代,很多人不会在黑色星期五这天乘飞机或者做生意,甚至有很多人会选择待在家里不出门一步,因为他们坚信在这一天出行会有生命危险,做生意也绝对会失败。

    上文已经对黑色星期五的由来有所介绍,不知道看这篇文章的大家是否会相信这个说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