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荣个人资料曝光 蔡依林锦荣为什么分手

    蔡依林锦荣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如今两人已经分手,也确实证明姐弟恋难有结果。而近日,因蔡依林锦荣分手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不少人都关注起了锦荣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了。那么锦荣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如何呢?

    据悉,蔡依林锦荣两人在一起差不过有7年之久,但尽管如此,两人如今还是分手了,实在让人觉得可惜。不少网友不明白,蔡依林当初为什么会和锦荣在一起呢?是因为锦荣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优越么?而蔡依林锦荣为什么分手了呢?

    锦荣(VivianDawson),1984年7月18日在加拿大出生,是新加坡和新西兰混血儿,母亲是新加坡华人,父亲是新西兰人,锦荣自小新西兰长大,入行前曾在墨尔本当健身教练,因此也练出好身材,是拥有43吋巨胸兼六块腹肌的189CM高大型男,毕业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生物系,华人演员,模特。

    2009年在CLEO杂志(新加坡)举行的黄金单身汉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同年获得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 冠军。2010年在华语歌手蔡依林的歌曲《玩爱之徒》MV中担任男主角。2012年进军戏剧圈。2013年9月,蔡依林男友锦荣参演青年作家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0刺金时代》。

    可见,锦荣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一般。而蔡依林当初之所以会和锦荣在一起,完全是出于真爱。而至于如今两人为什么分手呢?有外界传闻称是因为锦荣欲分蔡依林4亿身家,不过这一说法还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