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穗怎么那么白 维密天使的视觉盛宴

    娱乐圈中的女星都是美不胜收,时间在她们的脸上完全留不下痕迹,尤其是她们的皮肤吹弹可破、光滑细腻、白皙粉嫩。对于自己的皮肤,每一个明星都有着自己保养的小窍门。近期维密秀可算是最博人眼球的一场大秀,我国的四位维密天使更是引起了众多人的热议,其中何穗和奚梦瑶的皮肤竟然比欧美的维密天使白,不禁让人感叹,大表姐何穗怎么那么白。她又有什么保养小窍门呢?

    何穗怎么那么白
    何穗怎么那么白

    何穗是第一位站上维密的中国人,维密对模特要求之严是众所周知的,那么能够成为站在维密秀的模特一定是最优秀的。何穗是出了名的好身材,她曾在出席活动中透漏自己从来不吃油炸、辛辣、膨胀等食品,还坚持每天必须做两个小时的塑身运动。

    因此成为维密模特,何穗付出了超乎常人的努力,很多人都奇怪何穗怎么那么白,何穗身材怎么那么好,何穗的皮肤怎么那么好?

    那么何穗所付出的努力又有几个普通人能够承受呢?每一个人的成功背后所付出的努力都是超乎常人所能承受的,我们在羡慕她们的同时,是否又能付出努力呢?

    何穗的成功开启了中国模特在维密的开端,她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模特界的标杆。成为一名模特很不容易,成为一名维密模特更是不易。

    在这条道路上何穗所付出的努力是常人所不能想象的,忍常人所不能忍受之苦,得常人所不及之耀,这就是成功的秘诀吧。何穗怎么那么白,人家是努力是自己变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