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穗以前就这么白吗 何穗排挤刘雯被指心机女

    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中四位亚洲女模特引起人们的关注,不少人觉得四位美女身为亚洲模特走在全球最让人梦想的维密秀舞台上甚是觉得骄傲。四位女模特的合影也是让网友大呼养眼!可是在看维密秀女模特后台的合影时,不少网友发现何穗竟然这么白,甚至比很多欧洲的白人模特都白了,那么何穗以前就这么白吗?

    何穗出道是很幸运的,在没有任何专业基础的情况下被选中参加了模特比赛,并且凭借着放松的心态一举拿下了全国第一名。在获得比赛第一名后随后在国外发展,何穗的发展可以说是很迅速的,在不几年的时间内就登上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舞台,成为中国第二个登上维密舞台的模特。

    何穗的成名被越来越多人关注,不少人觉得何穗美若天仙,粉丝便给何穗起了“何仙姑”一个外号。但是何仙姑的恶性传闻还是不少的,比如很多人对比何穗小时候的照片,发现何穗小时候与现在差别大,甚至出道前的照片也没有现在白皙漂亮。

    何穗以前就这么白吗
    何穗以前就这么白吗

    那么何穗以前就这么白吗?于是到最后整容传闻便传出来了,在美女成群的模特圈整容也不是什么不被理解的事了,但是有一件最让人对何穗人品怀疑的事就是她联合数名华人模特对大表姐刘雯进行排挤。此事一出让人们觉得何穗嘴脸甚是险恶。

    同样是在国外发展的华人模特,大家都是不容易的。还是希望何穗与大表姐刘雯能够和谐相处。何穗以前就这么白吗,当然不是啦,人家是后天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