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不识exo是怎么回事 exo粉丝要求吴京道歉

    虽说现在娱乐圈当红小鲜肉不少,但一般比较红的都会被人们记住。提起exo这个组合,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然而,作为前辈的吴京不识exo一事,却也让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有关注小鲜肉的。那么吴京不识exo一事是怎么回事?吴京不识exo是真的吗?都在娱乐圈,而且关于exo的话题也不少,吴京不识exo,这听起来怎么有点不真实。

    吴京不识exo
    吴京不识exo

    就在我们大多数人都看着屏幕上exo的鲜肉们两眼发光时,吴京不识exo一事又炒了起来了。在某次直播中,吴京表示还是第一次听说exo,还反问华少:“这是男的女的啊?”当得到肯定的男团回答时,吴京惊讶地仔细观察了一番,然后点头称赞:“挺好的!”还不忘补上一刀:“第一次见,惊呆了。”

    看到吴京不识exo这个画面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吴叔叔,你摊上大事儿了。果真,exo的粉丝们就站出来了,要求其就吴京不识exo一事进行道歉。然而也有不少人表示,仔细看吴京在直播的回答,也没有多大的不妥。因为吴京谈到这些新晋团体时,也不忘送上肯定“这些形象,他们存在一定有必然性,他们的气质是成功的。”

    而对于吴京不识exo被粉丝要求道歉时,他只一句回应:“男孩儿终会成长为男人。”说起来像是云淡风轻,但经历了这一遭,他显然已经见识了花样大男孩们的号召力了。不过吴京不识exo,确实也不能说是对是错,毕竟个人喜好不一样,所关注的也就不一样了。但是,这次吴京不识exo的事,倒是真的让不少没有关注exo的人知道这个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