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怎么样?什么时候上市敲钟

    公开简介显示,万凯新材全称是万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聚酯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不少人好奇,万凯新材怎么样?公司股票什么时候上市敲钟?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万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怎么样
    万凯新材申购

    据介绍,万凯新材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健康、安全、环保、优质的聚酯材料,地处中国经济最活跃的长三角地带——海宁市尖山新区。历时十余年,已建成年产180万吨瓶级切片的产能,产能规模位居全球前列。产品销至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是瓶级PET行业“中国制造”的代表型企业。公司2018-2020年及2021上半年营收分别为117.25亿元、96.82亿元、92.98亿元和44.21亿元,对应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96亿元、3.67亿元、2.03亿元和1.88亿元

    据公司最新公告,万凯新材拟公开发行8585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34339.54万股,此次发行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T-3日)的9:30-15:00,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3月17日(T日),上市日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