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蔡依林锦荣分手 蔡依林锦荣为什么分手?

    蔡依林作为台湾乐坛的天后,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除了与周杰伦传过绯闻之外,Jolin蔡依林就只承认有过一个男友,那就是锦荣,不过,日前网上却传出了蔡依林锦荣分手的消息,早前蔡依林男友锦荣在接受时,也曾透露过自己有些孤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蔡依林锦荣分手的原因。

    蔡依林锦荣分手
    蔡依林锦荣分手

    此前,网上盛传蔡依林锦荣分手的消息,据台湾媒体报导,日前,艺人锦荣和交往6年的天后蔡依林宣布分手,经纪人也证实此消息,因为前阵子小俩口被催婚时,他还公开谈论对于婚姻的想法,但分手似乎早在前阵子受访时就透露一些讯息,当时蔡依林男友锦荣就已经泄漏对于这段感情的不安全感和孤独。

    关于蔡依林锦荣分手,据报道,早在今年11月时,蔡依林就与男友锦荣分手,虽然面对6年情断,但个性要求完美的她,仍尽心完成所有预定工作,外人完全看不出异状,上个月甚至还到英国进修翻糖蛋糕的技术,并且参加比赛得奖,双方友人透露尽管二人已经不再是情侣,仍维持好友关系会相约吃饭,消息传出后引起了一片热议,很多人不明白两人为什么分手。

    据了解,蔡依林和锦荣是在拍摄MV《玩爱之徒》的时候相识,然后两人就迅速发展为恋人的关系,两人相恋至今也已有6年了,在蔡依林和锦荣长跑的6年中来有祝福也有不少人不看好这段恋情,但终究是抵不过七年之痒,今年来网上就频频传出蔡依林锦荣分手的消息,没想两人就真的分手了,而关于俩人分手的原因,疑似感情观念上出现了分歧,对此友人透露他们虽然已不再是情侣,一样是好朋友,私下还是会相约吃饭碰面,算是好聚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