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陈赫前妻许婧黑历史 原来如此不堪

    在《爱情公寓》中曾小贤这一角色出名的陈赫,与前妻许婧的婚姻问题,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不过奇怪的是,此前网友们大多骂陈赫是渣男,然而如今却有不少网友转变观念,认为陈赫前妻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同时还扒出了陈赫前妻许婧黑历史。网友表示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觉得大家都被陈赫前妻给骗了。

    陈赫前妻许婧黑历史
    陈赫前妻许婧黑历史

    陈赫在与前妻许婧离婚后就一直背负渣男的骂名,不过如今二人也纷纷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陈赫与张子萱过上了恩爱的婚姻生活,还育有一女,而陈赫前妻许婧也到处旅游,如今也交到了新的外国男友。

    陈赫前妻许婧黑历史还没被爆出来之前,网友们一致认为许婧是一个温婉大方的女孩子,在与陈赫参加综艺节目时的表现也很好,善解人意、美丽动人,网友们对许婧的好感度很高。

    而在陈赫爆出离婚之后,网友们全部站在了陈赫前妻许婧这一边,十分可怜许婧。而许婧也打得一手好牌,还恳请网友们不要伤害陈赫,实在是聪明。在离婚之后,陈赫前妻许婧就到处旅游散心,时不时的就发照片上传到微博。而每一次发动态,无一例外的都会捆绑陈赫上热搜。

    面对这些事实,网友们一开始并没有注意,然而在陈赫前妻许婧黑历史被爆出后,网友才恍然大悟感觉自己被骗了。据爆料,许婧好赌而且不能怀孕,生活作风很混,现在的男友竟然还吸大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