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 现场劲歌热舞嗨到爆

    韩国明星大都是以组合的形式出道,随着近几年陆陆续续又出了许多乐团,一些比较没特色的乐团则被逐渐淡忘。但是有一个韩国乐团,一直活跃在人们心中。那就是粉丝遍布各地的bigbang了,不少忠实粉丝更是直言“人生看一次bigbang演唱会就圆满了”。

    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
    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

    这个组合出道已经十年,但人气依旧火爆到不行。今年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就足以彰显这个组合在乐坛上的地位。粉丝们更是对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充满期待,对于bigbang的忠粉来说,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是绝对不可以错过的美好。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首站是在韩国首尔进行。

    2006年8月19日BIGBANG正式出道,经过一路风雨路程走到2016年的8月19日,恰好十周年,而为了纪念这个特别有意义的出道十周年。2016年8月20日,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在韩国首尔举办出道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在当晚将近三个小时的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中,bigbang共演绎了19首作品。

    在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舞台上,五个成员的嗨歌劲舞,让在场粉丝激动不已。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现场中,到处都是疯狂粉丝,嗨爆现场。五个成员还在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舞台上纵情跳舞,个个都是汗流浃背,粉丝们表示既心疼又兴奋。

    而在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上,最吸引人眼球还是GD的部分了,不愧是乐团的队长,GD的人气真的高到无法想象的地步,不少圈中大腕也是他的粉丝。据资料称bigbang将于明年1月在香港举办演唱会,为10周年巡演画上圆满句号。看来又有不少粉丝会抢着去看bigbang十周年演唱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