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霜霜林峰怎么认识的 林峰潘霜霜床照被曝光

    提到香港男演员林峰,看过《寻秦记》的观众应该都记得他在剧中所饰演的秦皇嬴政这个角色,曾经,他与潘霜霜的床照被外泄,导致他与潘霜霜得恋情被大家知晓。至此,很多人心里都会有疑惑,潘霜霜林峰怎么认识的呢?

    潘霜霜林峰怎么认识的
    潘霜霜林峰怎么认识的

    潘霜霜林峰怎么认识的,林峰作为华语流行歌手兼演员,1979年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但两岁时,林峰随家人移居中国香港。值得一提的是,林峰的祖父曾是参加过二次世界大战以及国民党共产党内战的拥有国民党少将军衔的军官。晚年,其祖父弃政从商为家族积累了不少产业,及至林峰父亲一辈,林峰家已经是厦门著名的房地产商。而林峰父亲林华身价更是超过二十亿的厦门首批“荣誉市民”。

    然而,不论是作为演员还是歌手,林峰都有较高的人气,但是,自出道以来,他的绯闻也可谓不少。2011年,网络上更是传出不少林峰与“台州小舒淇”潘霜霜的露骨床照,该事件立即在娱乐圈和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对此非常惊讶,潘霜霜林峰怎么认识的。

    据称,林峰与潘霜霜自从2010年合作古装喜剧《翡翠明珠》相识,后来两人私下一直就有联系,然后逐渐发展成娱乐圈的地下情侣。然而,由于忙于事业无暇经营感情,他们两人的恋情仅仅只维持了几个月的热度便以分手告终。

    对于他们两人的私密床照被曝光一事,外界诸多猜测和议论。然而,到底是何原因终究无人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