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爆料的老导演是谁 导演要潜规则的女星是谁

    卓伟是风行工作室和全明星探的创始人,他从事娱乐新闻报道已经近20年了,大家看到的娱乐圈的新闻八卦大多出自卓伟以及他的团队之手。在娱乐圈,他被封为国内第一狗仔,在一次参加某网站的线上活动事,卓伟更是爆出娱乐圈60多个猛料,那么卓伟爆料的老导演是谁,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刘亦菲
    刘亦菲

    娱乐圈不为人知的真相卓伟大多都如数家珍。例如哪位女明星曾拒绝某大牌导演的潜规则,然而某导演却对女明星耍无赖称:把我哄睡着了再走。等等,除了爆出一些猛料,卓伟还经常说出很多耐人寻味的话,比如杨幂和刘恺威到底有没有离婚,真相不远了;刘亦菲太不容易了等等,抛出很多耐人寻味的话题引发网友的讨论。

    卓伟一些列的爆出猛料让吃瓜群众大呼过瘾,那么,卓伟爆料的老导演是谁,拒绝潜规则的女明星又是谁呢?卓伟在娱乐圈有近20年,他们的工作看似十分八卦,但是卓伟表示是正经的新闻调查,每个新闻的背后,都有团队的辛苦付出。

    卓伟表示,在明星身上有商品属性,我们的职责就是要维护公众对商品的知情权。对于爆料某明星后再见面会不会尴尬的问题,卓伟表示,基本上不会见面,即使见了面,也很坦然。因为团队的工作并没有什么恶意。当热,做这份工作,也存在一定的危险,也曾被威胁过,但都没有动真格,毕竟明星的命比我们的命值钱。

    在这一行做久了,对虚伪和欺骗最反感,看不惯那些老艺术家的伪君子,有一个著名老导演,跟一个女孩子打球,第一次见面就对女孩耍流氓。对于卓伟爆料的老导演是谁,卓伟并没有明确的表示,称大家自己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