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恺调侃张雨绮 喝母乳长大就是长得结实

    跑男的录制,让郑恺迅速走红,这个外表帅气嘻哈的男生,一时间吸引无数粉丝的关注。近日,郑恺调侃张雨绮:她是喝母乳长大的很结实,不时惹得观众苦笑不已,更被人赞为周星驰的表演,星爷的风范。

    郑恺调侃张雨绮
    郑恺调侃张雨绮

    郑恺调侃张雨绮,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郑恺,对演员有着深深的挚爱,回顾郑恺的演艺经历,不免震撼,郑恺因电影《难得有情人》而正式出道,此后,他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无数,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影《神魔道》的上映,更是让郑恺一举成名。该片讲述了一段百世轮回的爱情故事,影片更是结合了多种因素,而更让人期待的是,郑恺在影片中一饰两角,既充满大侠风范,又不乏风趣幽默。郑恺说,角色的转变对他来说充满了极大的挑战,天马行空的想象更为电影增添了几分色彩和特殊的意味。更让人兴奋的是,张雨绮的加入让影片更充满了看点,在宣传现场,郑恺调侃张雨绮,喝母乳长大的孩子果然很结实,惹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郑恺与张雨绮的首次合作,便是出演情侣,并直言:雨绮是个很聪明的演员,有幸与她合作,感觉很愉快。而在采访中,张雨绮也透露很欣赏郑恺,他的风格一直很喜欢,真想一直和他合作下去。看来,彼此的好感都由来已久啊。

    或许,像郑恺和张雨绮这样的朋友才是生活中最真实的体现,这种友情经久不衰,经得起时间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