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评价张卫健什么 两人竟然反目成仇

    近日,由张卫健主演的《功夫足球》一直被拿来和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做对比,甚至还被传出张卫健和周星驰不和的传闻。关于该报道,周星驰评价张卫健是自己很好的朋友,似乎在澄清二人并没有不和,其实二人一个做为电影界的笑星,一个做为电视剧界的笑星,都给观众带来了欢乐的体验。

    周星驰评价张卫健
    周星驰评价张卫健

    张卫健的家境比较普通,出道时张卫健因为得到了张国荣的帮助才顺利进入了娱乐圈。在张卫健15岁的时候,他的父母就离婚了,小小年纪的他就开始自己赚钱供弟弟妹妹读书,刚进入TVB的时候,张卫健的发展并不顺利,随后才慢慢开始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曾评价过张卫健是电视剧的第一,电影界的第一则是周星驰。

    那么关于张卫健和周星驰不和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周星驰评价张卫健又是怎么样的呢?在采访时,张卫健表示和周星驰并没有反目,相反周星驰还经常鼓励他。张卫健还表示电影《功夫足球》虽然有《少林足球》珠玉在前,但剧情依然与前者有不一样的地方。张卫健更是在采访时搞笑的回应周星驰是电影界的king,自己不过是电视剧界的小弟。

    对此,周星驰评价张卫健确为很好的朋友,两人并没有反目,并且二人所专长的领域不同,虽然同为搞笑始祖,但带给观众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虽然二人不管是台词还是饰演的形象都十分相似,但仍然期待二人有朝一日能够一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