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张艺兴拍戏被赶 张艺兴剧组发文回应

    近日,网上爆料张艺兴在中山大学拍戏,但是不知为什么张艺兴所在的剧组被校内保安赶走。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张艺兴拍戏被赶是怎么回事?据了解,张艺兴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因为该电视剧包含“青春校园”的重要元素,所以剧组需要在多所中学、大学拍摄取景。

    那么张艺兴拍戏被赶是怎么发生的呢?据悉,当时张艺兴在中山大学校内某超市附近拍戏,只见张艺兴拄着拐杖,在学校超市内踱步。但是张艺兴拍戏的场景被很多学生围观,于是工作人员纷纷阻止学生拍照,称拍摄期间不允许学生围观,结果剧组便被保安赶走。

    张艺兴拍戏被赶
    张艺兴拍戏被赶

    据说,当时拍摄剧组并没有申请拍摄许可,所以才会发生张艺兴拍戏被赶的事情。后来,12月20日,张艺兴所在剧组发文澄清了此事,剧组回应称,拍摄前剧组已经取得入校许可,但因在拍摄时围观者越来越多,没能完善拍摄现场秩序维护,所以在与校方安保工作人员协商后,剧组迅速配合校方秩序维护要求,暂停拍摄,整个过程中并未出现网络传言的“被驱赶”情况。

    剧组称,因为考虑不周、组织不严,“在此,向中山大学分校师生致以诚挚歉意,并向认真履行职责的校安保工作人员致以敬意。”,“未来拍摄中,我们将更加严谨周到,加强自查自检,将维护拍摄场地公共秩序职责落到实处。感谢大家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