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卓羲老婆是谁 绯闻之中是否有真爱

    吴卓羲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凭借俊朗帅气的外表,他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心,同时关于吴卓羲老婆是谁的话题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那么吴卓羲到底是不是单身?如果不是,他的女友又是谁呢?

    吴卓羲老婆是谁
    吴卓羲老婆是谁

    吴卓羲老婆是谁,众所周知,吴卓羲前年参加TVB第七期舞蹈艺员训练班,之后入读TVB艺员训练班。因在时装剧《冲上云霄》中饰演唐亦风而获得关注,他也开始慢慢走入了观众们的视野。后来凭借武侠剧《大唐双龙传》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他一时之间可谓是名声大震,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他更是涉足歌坛,推出的专辑一举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新人银奖,发展可谓是一路大好。

    而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他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吴卓羲曾和官恩娜传过长达三年的绯闻,两人之间究竟如何至今也没人说得清,之后又曾有媒体爆料,吴卓羲与TVB高层之女暧昧不清,后来更是有人说,就是为了攀高枝吴卓羲才甩掉了官恩娜,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但是之后,吴卓羲与佘诗曼,江若琳,张馨予等人的绯闻也是不曾间断,不过这些都只是传闻,吴卓羲本人并没有承认这些谣言。

    那么这些人之中是否真的与吴卓羲有过恋爱关系,吴卓羲老婆是谁的答案是否就在这些人之中呢?其实,从关于吴卓羲的介绍中可以看到,他现在仍然是单身状态,不过究竟是低调未公开还是目前确实没有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还是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