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 毛晓彤陈翔结婚了吗?

    此前,根据顾漫的小说改编的爱情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火热播出,获得了超高收视率。除了男女主之间的甜蜜爱恋,男二曹光与女二赵二喜之间的欢喜事件也让网友十分喜爱。而赵二喜的饰演者毛晓彤也渐渐被观众所熟知,其实毛晓彤出道已经很久了,参演了很多部电视剧。另外毛晓彤与陈翔的恋情也备受关注,此前网络上流传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这是什么意思呢?

    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
    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

    原来在事业上变得越来越出色的毛晓彤,在感情上也十分甜蜜。2015年毛晓彤和陈翔正式公布了恋情,让喜欢他们的粉丝十分开心。

    那么为什么说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呢,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表示,感觉尺度很大的样子,这件事情始末究竟如何呢?

    据爆料,毛晓彤一直衣着保守,然而在一次综艺节目的录制中,毛晓彤与陈翔同台出现。进行一个环节是,毛晓彤要与陈翔一同表演节目,竟然特地换了一件低胸的礼服,网友们纷纷表示,看来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

    公布恋情后的二人一直换着各种各样的方式给粉丝们撒狗粮,此前,在陈翔27岁生日的时候,毛晓彤还公开大秀恩爱,在微博上晒出陈翔小时候的照片,隔空传情。羡煞旁人。

    据毛晓彤自己所说,她与陈翔是在2013年拍摄《淑女之家》时才认识的,之后才逐渐产生情愫,最终走到了一起,她十分珍惜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