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毅对田海蓉不负责任吗 陆毅和田海蓉是什么关系?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播出,陆毅被广大网友们称赞为好爸爸。在节目中,陆毅不仅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帅气的外表和迷人的魅力,而且与女儿贝儿之间的互动十分暖心,女儿的一举一动被牵动着陆毅的心,贝儿也时时刻刻被陆毅保护着。而陆毅和妻子鲍蕾的感情也羡煞旁人。不过也有网友爆料,陆毅的好似乎只用在鲍蕾一个人的身上,年轻时的陆毅对田海蓉不负责任,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

    陆毅对田海蓉不负责任
    陆毅对田海蓉不负责任

    陆毅是中国著名的男演员,帅气的外表和成熟的气质吸引了不少粉丝。其实陆毅算得上半个童星了,他在五岁时就参演电影《泉水叮咚》。不过陆毅真正走红是在饰演电视剧《永不瞑目》中肖童这一角色之后。

    除此之外,陆毅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也深受观众喜爱,如和林心如主演的《男才女貌》、电影《情人结》、《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等,作品口碑极好。不过为什么说陆毅对田海蓉不负责任呢?陆毅和田海蓉是什么关系?

    最后陆毅与长腿美女鲍蕾结婚,二人十分恩爱,还剩下了两个孩子。事业和家庭双丰收的陆毅一直让观众十分羡慕,陆毅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表现也很好。据爆料,陆毅、田海蓉和鲍蕾都是中戏的同班同学,而陆毅和田海蓉曾经在一起过,不过很快就分开了。之后陆毅一直否认此事,网友才说陆毅对田海蓉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