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醒为什么不红 苏醒李炜事件是什么?

    苏醒因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而出道,后来也活跃在娱乐圈里,但就是一直不红,很多人都不解苏醒为什么不红,人长得也挺帅的,对此很多网友觉得他非常的可惜。不过据传苏醒不红的原因是被雪藏,那么苏醒为什么被雪藏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揭开苏醒被雪藏的原因。

    苏醒为什么不红
    苏醒为什么不红

    苏醒是湖南卫视2007届快男亚军,一开始发展的也是不错的,关于苏醒为什么不红,据了解,是因为与同为是快男选手的李炜的一些纠纷,被天娱雪藏,后来就结婚了,解禁后不久他便离开天娱,自组工作室,苏醒一共签了两份合约,演艺经纪约签给了天娱,唱片约签给了SONY。事情发生之后,天娱就有致函给SONY方面,要求停止苏醒一切的演艺工作,也就是说,苏醒所有一切的工作全部被停止了,苏醒也知道自己捅了大篓子,平静接受了这样的处罚。\\

    而关于苏醒李炜事件,说起苏醒李炜两人身上发生的事简直就像是一出狗血剧,当年李炜抢了好兄弟苏醒交往5年之久的女友,还在微博小号上发布用手托着苏醒女友夏航燕胸部的自拍照,因此被网友们封为“托奶李天王”,当年在中歌榜盛典休息室还传出了苏醒痛打李炜的消息,却无人阻止,后来苏醒被公司天娱雪藏,而苏醒李炜事件女主角夏航燕被网友曝私生活不检点腐烂不堪,这样看来也不难明白苏醒为什么不红。

    昔日的好兄弟反目成仇,前程也受到阻碍,而苏醒李炜事件中的女主角夏航燕现在都没有跟两人在一起,而是嫁给了一个富二代,事情发生后两人也在微博上隔空互骂,令人唏嘘不已,所以大家现在明白苏醒为什么不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