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映蓉李炜什么关系 两人暧昧互动引发绯闻

    李炜牵手师姐江映蓉在现场唱起了情歌,默契感十足,而且两人互动十分暧昧,不免让人猜测不已,随后,疑似两人的结婚照被曝光,更激起网友的好奇:江映蓉李炜什么关系,一时间成为热点话题。

    2013年,情人节当天,李炜参加情歌大汇节目,并携手师姐江映蓉现场演唱了一首浪漫情歌,彼此眼神的深情对视,让不少观众误以为他们是情侣,随后,更有人曝出两人的结婚照,后来,经过证实得知,原来是根据节目组需要而拍摄的亲密合影,并非结婚照。

    江映蓉李炜什么关系顿时一目了然。然而,看过江映蓉李炜演唱的场景,都不免被深深的感动了,一首《屋顶》充满了浓浓的情谊,彼此深情的对视,默契的配合,加之浪漫的背景画面,如同一幅美轮美奂的风景画,让人浮想联翩。

    李炜
    李炜

    1988年出生的李炜,毕业于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声乐系,是一名中国内地男歌手,2010年,李炜参加了《快乐男生》的选拔赛而成为全国总冠军,并正式出道。

    帅气的外表,加之精彩的演绎,让李炜迅速被大家熟知,更成为许多女孩心中的偶像。2014年,李炜首发个人专辑《脱胎换骨》,从此,演艺之路更加顺畅,且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肯定。

    音乐无论是于江映蓉还是李炜来说,都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他们在音乐中成长、壮大,在音乐中体验人生,了解自我。

    音乐,给予他们一种别样的生活体验,让他们在彼此的世界里学会包容与理解,学会爱与被爱。江映蓉李炜什么关系,知己关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