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檬整容失败表情狰狞 邻家妹妹变僵尸脸

    娱乐圈的女艺人脸上多多少少都会动些刀子,那些满脸胶原蛋白的女星一个个都变成了满脸玻尿酸。整容传闻在娱乐圈时有发生,多少女明星实现了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梦想。可是也不乏有些整容失败的女明星,比如近年绯闻传的热火朝天的女明星张檬整容失败的新闻是备受关注啊。

    张檬整容失败
    张檬整容失败

    张檬可以说是娱乐圈难得的有辨识度的脸了,一直给人一种清纯邻家妹妹的感觉。虽是没有大红大紫,可是清纯的形象尤其是可爱的笑容让人很容易记住她。可近日网上传出一组张檬的近照,照片中就算是张檬的铁杆粉丝也难以认得出来这是自家偶像张檬了吧。

    张檬整容的消息在三月份就已经曝出来了,那时候的张檬仅仅是表情不自然,但是还能够认得出来是张檬本人。可是在参加某次活动时网友拍到的照片确实是震惊了很多人,这哪里是整容,明明就是毁容了,张檬整容失败的照片中不仅一点点都看不出张檬本来的面貌,而且表情极度不自然,微微一笑都觉得很吃力,面目表情狰狞可怕。

    一时之间张檬整容失败迅速被人们关注,不少网友大呼又少了一枚天然美少女。其实对于整容一事还是要慎重,虽然现在科学技术发达了,但是也又不少整容失败的案例。女明星为了自己前途想要变美,想要长久的在娱乐圈站住脚,可是整容失败发生在自己身上,恐怕以后的演艺道路也不会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