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默吸毒事件始末 三年内两次被抓皆因毒品

    在不少明星的观念中,认为吸食大麻不碍事、不犯法,都抱着尝试的心态吸食这些毒品,却不料走向了歪路。近几年,娱乐圈中被爆出吸毒的明星越来越多,比如柯震东、房祖名、张默等等。而张默吸毒事件也曾轰动一时,让网友十分感叹。

    提到张默,观众的印象可能只停留在《少年大钦差》等影视剧的形象上。不过说起张默的父母,观众就很熟悉了。

    张默的父亲是著名演员张国立,继母是邓捷,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星二代”。那么在这样优秀的环境中生活,为什么张默还会吸毒走向歪路呢?圈内盛传,张国立的溺爱和放纵是导致张默吸毒事件发生的重要原因。

    张默吸毒事件
    张默吸毒事件

    据悉,张国立早年与张默生母离婚后,一直认为自己亏待了儿子,从此对儿子有求必应,十分溺爱和放纵。张默每次闯祸张国立都会出面帮他摆平,在张默决定踏入娱乐圈后也利用自己的关系为他铺路。

    但是可惜,张国立所做的一切并未得到儿子张默的理解,反而由于张国立的名气过大,给张默带来了更多的压力,张默在这样的环境下也变得更加叛逆。知道内幕的网友们表示,张默吸毒事件的发生也是迟早的事了。

    张默吸毒事件在三年内就发生了两次,早在2012年的时候张默就因为吸食大麻被拘留了十余天,当时影响极大。不过据知情人爆料,在2014年张默又因容留他人在家吸毒被刑事拘留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