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灏明烧伤事件真相 烟火师有意为之

    俞灏明的首部素颜纪录片《我的灵魂没有伤疤》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毕竟自烧伤事件发生之后,俞灏明的消息就渐渐少了下去,而此纪录片更是让不少人为之落泪,那么俞灏明烧伤事件真相究竟如何呢?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俞灏明烧伤事件真相是什么?媒体爆料说,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剧组拍摄的是一场Selina与俞灏明从屋内冲出去逃生的戏码。在一幢两层楼的废弃厂房内,烟火师早先定了5个炸点,楼上2个,楼下3个。倘若按照剧本要求,烟火师原本应该在Selina与俞灏明奔出屋外时,再按下引爆装置。

    早前试戏时都没有发生意外,但是谁能想到在实拍时,两人刚走到门口,烟火师就发生失误提前引爆了安插在门口附近的3个炸点,导致两人被不同程度灼烧。

    事发后,剧组工作人员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工厂保安也积极配合寻找水源灭火,但是据营救的相关人员透露,事发的时候,俞灏明与selina全身着火,简直就是两个火人。之后又媒体爆出医院结果,俞灏明的烧伤烧伤面积甚至达到39%、烧伤程度更是达到了“深二度”。

    事情发生后,关于俞灏明烧伤事件真相也成了大家讨论的话题,毕竟之前都好好的为何刚刚好实拍时就出现故障了呢?烟火师的失误究竟时无心之过还是有意为之?在烟火师的背后又是否有其他人在默默指使?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

    不过,在经历大难之后,俞灏明仍然坚定乐观的站在舞台上,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也希望日后俞灏明能发展的越来越好。俞灏明烧伤事件真相,其实也就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