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 人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小时候就爱看的《一起来看流星雨》电视剧火爆了。这群年轻的人们,人气都是噌噌噌往上长。迷倒了万千年轻少女,屡获一大批粉丝。其中张翰、郑爽。俞灏明等等几位更是狠狠地火了一把呀。不过让人遗憾和痛心的是,好不容易成名了,然而俞灏明在之后的拍摄里出了事故,大面积烧伤。真的是很让人痛惜,复出之后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差别很大。

    俞灏明,中国内地新晋男歌手,07年在湖南快乐男生中喜获第六名,随后知名度上升。08年在舞动奇迹里获得冠军!而后参与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拍摄,之后,那更是人气大增,而后成为天天向上栏目的主持人之一,非常了不起。

    可惜老天造化弄人,10年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拍摄过程中,因道具的失误,烟火师提前点燃了爆点,导致刚从房间出来的俞灏明和selina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全身不同程度烧伤。俞灏明身上烧伤度达到百分之39。这位正红的男星不得不接受治疗,这一恢复,时间就花了四年,看到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照后发现恢复的很不错,可知他为此花费了很多心血。

    他也并没有因为这次意外的灾难而打到,也没有退出娱乐圈,时隔两年,俞灏明重回湖南卫视,这让现场的粉丝,以及在场的主持人都泪流满面。虽然还没有完全复原,但是看的出来,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差别很大。以前稚嫩年轻的脸庞,如今帅气依旧,整个人显得很成熟。让观众粉丝们感到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