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鼠被缝进新衣 女子将西班牙某名牌告上法庭

    老鼠被缝进新衣是怎么回事?近日,纽约一位女子发现自己买的衣服里接缝处似乎有线头松落,于是就顺手摸过去。结果发现衣服接缝处露出一条老鼠腿,其余部分都被缝在衣服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女子CaileyFiesel一纸诉状将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知名服装品牌ZARA告上法庭。该女子称,老鼠被缝进新衣的接缝处。

    CaileyFiesel今年7月份在康涅狄格州的一家ZARA专卖店买了两件衣服,8月份当她穿着去上班时,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随后发现这股味道一直跟着自己。随后,她检查衣服时发现,一个接缝处似乎有线头松落,于是就顺手摸过去,竟然摸到一只“小手”,老鼠被缝进新衣,吓得她当场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从外观来看,这很可能是一只死老鼠的腿。

    CaileyFiesel表示,自己的身上长满皮疹,医生说这由“鼠出生病"引起的。她在起诉书中要求ZARA对其人身、精神伤害进行双重赔偿。ZARA美国总部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接到该诉讼案,并表示Zara服装有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标准,将对该CaileyFiesel的衣服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