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选廉怎么认识景甜?红二代和娱乐圈的那些事

    叶选廉怎么认识景甜,其中的过程又是怎样的,说起叶选廉,大家可能真没怎么听说过,坊间也有称他为叶三少的。这位叶三少何许人也,那便是叶剑英与九位非正式妻子之一的华师军委学员李刚的儿子,也是叶剑英的第三个儿子,也是传说中的红三代。

    叶选廉怎么认识景甜
    叶选廉怎么认识景甜

    说起景甜大家就不陌生了。这位娱乐圈中真实玛丽苏一般的存在,从出道至今,演戏都做女主角,搭戏的男主角都是如今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大佬。那么,景甜的资源为什么如此之好?便是因为身后有强大的靠山。

    叶选廉怎么认识景甜?景甜2006年出道,经纪公司为她包装,独家打造了首张个人音乐EP《你是谁》,其中主打歌曲《你是谁》的mv是由宁浩亲自执导。

    而后,2007年,景甜收到了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正式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07届科班学生。自此,她踏上了另一段人生征途。

    2008年,景甜第一次亮相荧幕,便是与当时大红大紫的陈坤、赵薇搭档,如此资源,恐怕圈内的新人没几个都有这样的机会。

    自此以后,景甜便是搭档大牌,一路女主角的光辉出现在荧幕之上。还一度闯进好莱坞,参演了《太平洋2》、《金刚2》等影片,其演戏生涯可谓顺风顺水。

    叶选廉怎么认识景甜?大概相识于景甜出道之际。从景甜出道之后开始,她的资源从未不好过。这也是说明问题的一个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