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选廉和景甜的关系 景甜资源为什么这么好

    景甜从出道以来就一直资源不错,从和国内一线演员、大导演合作到进军好莱坞,好像开了挂一样。景甜的资源为什么这么好,有网友扒出叶选廉和景甜的关系非同一般。

    叶选廉和景甜的关系
    叶选廉和景甜的关系

    叶选廉到底是何许人?据了解,叶选廉是叶剑英三子。母亲李刚。解放军总参、中国保利集团下属凯利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深圳国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那么他跟景甜真的有关系吗?下面就来扒一扒。

    翻看景甜的资料,不难发现,景甜出道至今已经演了很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她所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中,她多是和大牌明星所搭档,如孙红雷、吴镇宇、赵薇、陈坤等等。才出道短短几年,所接之戏她都是担任女主角之职。

    而她更为厉害的是,不仅在国内风生水起,更是闯进好莱坞,成为《金刚2》的女二,参演《太平洋2》。年纪轻轻就能拥有如此成绩,似乎不是一个才出道几年的小花旦能轻易得到的。

    这些又与叶选廉有什么关系?有人说是因为景甜出道遇到了叶选廉,她手上的好资源跟他有关。虽然外面的谣言很多,但是景甜从来没有理会这种谣言,也因此景甜的资源为什么这么好一直是个迷。